首页 > 文艺资讯 > 正文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魔术进校园”暨第五届四川高校魔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2021-04-19 10:05:10   来源:中国文艺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4月17日,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魔术交流会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省内多个高校魔术社团及职业魔术师给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魔幻盛宴。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成都市杂技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杨屹,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办公室主任戴洁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社团管理部联合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四川高校魔术联盟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知心魔术协会承办。活动从“高校魔术协会文艺汇演、个人魔术比赛、魔术交流研讨会”三方面展开。会上,四川高校魔术联盟副主席罗威同志作了发言,对四川省魔术事业的积极向上发展表达了殷切希望。在文艺汇演环节,著名魔术师杨屹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刘敏敏、胡斌、毕心阳、石田顺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知心魔术协会的张进凯等人带来了《缘分桥梁》《杯中牌》《魔方同步》等一系列表演,包括舞台手彩、近景、互动等类型的魔术节目,现场的火热浪潮一波高过一波。

  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知心魔术协会现任会长窦进坤介绍,四川高校魔术交流会已经连续三年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办,知心魔术协会也是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三年承办四川大型魔术交流会的高校社团。近几年随着电视综艺、新媒体、短视频平台对魔术的宣传,观众对魔术的关注度持续升温,魔术社团也成了高校大学生最喜爱的社团之一。知心魔术协会成立时间不到五年,但已经逐渐成长为一支具有举办专业活动能力的学生社团,得到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团委、四川省杂技家协会的一致好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团委书记王先宇、四川高校魔术联盟办公室主任王若时、外联部副部长李新浪、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社团管理部主席袁烨、副主席林清清、骆银虹等出席活动。(王一斌)

相关热词搜索:魔术

上一篇:铁画银钩传古意 自成风格舞翩跹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