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资讯 > 正文

iKON新专《i DECIDE》上线,秒登酷狗专辑畅销榜TOP2
2020-02-09 10:14:15   来源:中国文艺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2月6日17点,iKON迷你三辑《i DECIDE》在酷狗开启正售。在酷狗音乐官博中,iKON的6位成员还录制了视频向大家打招呼,并用中文打招呼和感谢大家的支持。
  2月6日17点,iKON迷你三辑《i DECIDE》在酷狗开启正售。在酷狗音乐官博中,iKON的6位成员还录制了视频向大家打招呼,并用中文打招呼和感谢大家的支持。

\

  《i DECIDE》包含《Dive》《Ah Yeah 》《All the world》《Holding on》《Flower》五首歌曲,借助这5首歌,iKON向歌迷表达了自己重新出发的决心和意志。新专上线不久,就吸引了大批歌迷前来收听,还迅速登上2月7日酷狗专辑畅销榜TOP2。

\

  新专歌曲质量过硬,主打歌《Dive》更是深得网友喜爱。《Dive》曲风带有传统风格的气息,乡村风的吉他反复演奏,表达了为了爱的人不畏惧做任何事情的勇气。歌曲上线后吸引了大批网友前来酷狗收听,有人点赞"前奏特别抓耳……真的太喜欢这首歌啦"。还有网友表示"不止一次"

  在歌中听到了B.I金韩彬的声音,并激动得留下"落泪"的表情。

\

  iKON为《i DECIDE》付出的心血让网友都感受到,也让更多人喜欢上了他们的作品。现在登录酷狗音乐为iKON新歌助力,就能解锁iKON独家视频福利。另外,参与助力还有机会获得实体签名专辑以及众多iKON周边。

\

  除了为歌迷们准备的福利,《i DECIDE》在活动时间内达成认证等级后,还能解锁【酷狗专题推荐】、【上海正大乐城LED屏】、【(中国)地铁LED】、【明洞乐天RED EYE电子屏】等酷狗独家推广资源,让更多人了解到iKON的作品。

\

  目前,《i DECIDE》正火热畅销,到酷狗音乐支持iKON,就有机会让更多人听到他们的歌声,快来加入听歌大军吧!

相关热词搜索:iKON 酷狗

上一篇:《欢乐喜剧人》第六季金霏陈曦探讨亲子关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