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资讯 > 正文

国家一级美术师陈瑞琪
2020-06-06 20:24:00   来源:中国文艺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陈瑞琪,1948年1月生于香港,五十多年来笔耕不辍,对中华传统文化孜孜以求,对书画艺术事业情有独钟,在扶持新人方面,将几十年来积累沉淀的艺术理论实践经验,不吝指导年青一代

  陈瑞琪,1948年1月生于香港,五十多年来笔耕不辍,对中华传统文化孜孜以求,对书画艺术事业情有独钟,难能可贵的是他在扶持新人方面,将几十年来积累沉淀的艺术理论实践经验,不吝指导年青一代,无私精神特别值得赞赏,可敬可佩。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系中华全国“金鼎”文化艺术名家榜入榜艺术家,现任中国翰墨书画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并同时兼任多家文化公司艺术总监及书院艺术顾问。历任广东省江门市荷塘镇委员会镇委副书记,江门市蓬江区新潮工贸发展总公司、吉林省富山矿业有限公司、吉林省国银投资有限公司、吉林省合裕金矿业有限公司、广东大粤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等职务。润格标准:国画10000每平方尺,书法10000每平方尺。

  2019年被文化和旅游部授予中国当代最具影响力艺术家荣誉称号。

\

\

\

\

\

\

\

\

\

\

\

\

\

\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美术师

上一篇:iKON新专《i DECIDE》上线,秒登酷狗专辑畅销榜TOP2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