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资讯 > 正文

“中华好家风文化艺术团”成立
2020-10-27 16:58:55   来源:中国文艺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0月16日,由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主办的中华好家风文化公益万里行齐齐哈尔站系列活动之中华好家风(齐齐哈尔)艺术团成立大会,在大金山酒店热烈举行。
\

  本网10月18日齐齐哈尔讯(张强 周婧 报道) 家家有个好家风,家家培育文明人。为了更好地弘扬、传承好家风,10月16日,由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主办的中华好家风文化公益万里行齐齐哈尔站系列活动之中华好家风(齐齐哈尔)艺术团成立大会,在大金山酒店热烈举行。

\

图为:赵庆魁会长在成立大会上致辞

  这天上午9点30分,在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赵庆魁会长现场致辞中,拉开了艺术团成立大会的序幕。他不仅对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的发起、宗旨和初衷进行了具体的介绍,而且对本委员会注重弘扬中华优秀文明,从中华好家风文化公益万里行,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各类活动,志在集取和引导全社会力量,广泛服务惠及全国万千家庭,进行了倾情地说明。

  活动现场,赵庆魁会长为郭玉春副秘书长授牌、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副会长崔占生先生为中华好家风(齐齐哈尔)艺术团团长张亚君授牌,这标志着中华好家风(齐齐哈尔)艺术团的正式成立。郭玉春副秘书长和张亚君团长也现场发言并郑重表示,他们要通过艺术团更好地弘扬社会的正风正气,发扬光大中华民族的家庭文明程度。

\

\

图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点赞

  授牌仪式过后,中华好家风(齐齐哈尔)艺术团团员现场举行了一场红色家风文化题材的一台文艺演出,以歌剧的形式回顾历史、重温经典,诸如歌剧《江姐》选段《绣红旗》、歌剧《小二黑结婚》选曲《清粼粼的水 蓝莹莹的天》、歌剧《白毛女》选曲《北风吹》、歌曲《红珊瑚》选曲《珊瑚颂》……一台有11个节目的歌剧选曲选段节目,赞美了老一辈歌剧艺术家用深情的笔触描绘中华大地一个生动的历史与现实故事,充分传递了中华民族作为“礼仪之邦”优良文化传统、道德规范和为人之道,以及生活作风和生活方式,充分彰显了道德的力量。艺术团员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掌声此起彼伏。

  据悉,中华好家风(齐齐哈尔)艺术团的团员均是从社会招募的热爱艺术、愿意弘扬好家风的艺术人员,现已有40多人,他们的任务将是编排弘扬家风文化的正能量节目,并长期在好家风音乐厅排练、表演,同时,这也将作为中华好家风万行的一项活动内容,以实现全国式的好家风艺术文化交流。

\

图为:祝贺中华好家风(齐齐哈尔)艺术团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心愿是风,快乐是帆,祝福是船,让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着幸福的船驶向永远幸福的港湾。“中华好家风文化艺术团”的成立标志着我们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文化委员会在建设弘扬中华好家风文化传承的道路上又谱写出一篇崭新的乐章!

相关热词搜索:家风 艺术团

上一篇:三十载勤学苦练,方彰显艺臻不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