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正文

“龙耀九洲”紫荆花艺术团颁奖盛典在中国横店圆满落幕
2020-02-01 10:15:06   来源:中国文艺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据悉:“龙耀九洲”紫荆花艺术团全国甄选大赛是由“龙耀九洲”紫荆花艺术团全国甄选大赛组委会、环球童星网、中国青少年艺术教育联盟和中国演艺经纪联盟联合主办的
  据悉:“龙耀九洲”紫荆花艺术团全国甄选大赛是由“龙耀九洲”紫荆花艺术团全国甄选大赛组委会、环球童星网、中国青少年艺术教育联盟和中国演艺经纪联盟联合主办的,并由龙耀(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同时,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众多明星艺人的大力支持。

\

  据了解,“龙耀九洲”紫荆花艺术团全国甄选大赛于2019年9月底正式启动发布,并于同年10月至12月分别在深圳、湖南、贵州、江苏、浙江多地开展了多场比赛活动,通过近万名参赛选手中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后有近300名优秀选手获得进入到中国·横店全国优秀节目展演的荣誉舞台并获得了相应奖项。

\

\

\

\

\

  在本次活动的现场,组委会聘请了深圳笔舞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敏女士、江苏省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汪忠先生以及大嘴巴主持口才连锁机构创始人王海龙先生等为2020年度“龙耀九洲”紫荆花艺术团全国甄选大赛“联合创始人”荣誉称号。

\

  活动现场,组委会还为杨洋老师、蒋美群老师以及刘根娣老师等颁发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为硕博文化艺术、明日星培训中心、笔舞传奇文化以及炫彩舞蹈等机构颁发了“优秀组织奖”等相应奖项。

\

\

  同时,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嘉宾:冯仪萱受邀代表众多明星助梦大使参加了本次童星颁奖盛典,为优秀选手和机构颁奖,并在现场为嘉宾和优秀选手们演唱了代表曲目《姐妹淘》和《忘了吧》;据悉冯仪萱,1993年2月19日出生于天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0年,冯仪萱参演个人荧幕处女作《堂吉可德》,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12月,发行单曲《姐妹淘》。2012年,出演公益电影《大山里的孩子》。2013年,在青春爱情电影《蕾丝边缘》中饰演私人秘书魏思晴 。2014年6月,主演青春励志电影《撞青春》。2015年8月,出演犯罪悬疑电影《烈日灼心》;11月,在古装清宫剧《大玉儿传奇》中饰演温柔贤惠的淑妃。组委会现场还为冯仪萱颁发了“紫荆花明星助梦大使”聘书。

\

\

相关热词搜索:紫荆花 艺术团 横店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