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新闻 > 正文

葫芦岛市在粤举办文旅招商推介会
2021-11-01 17:57:18   来源:中国文艺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
 
        10月29日,为贯彻落实葫芦岛市委、市政府“坚持项目为王,推进项目攻坚”的年度工作部署,着力开展以长城国家文化公园(葫芦岛段)项目建设为重点的文旅融合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推进“文化强市、旅游兴市”,由葫芦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葫芦岛市委宣传部、葫芦岛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旅游协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协办的 “葫芦岛市全域旅游宣传营销暨文化旅游招商项目推介大会”在广州黄埔顺利召开。
\
 
        葫芦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英,葫芦岛市副市长刘辉,中共葫芦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海春,葫芦岛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玮,葫芦岛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单伟,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广东省旅游协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陈曦,雪松控股集团、南方二八九文投、广东文投、广东文投国富、大湾区文旅集团、励丰文化、广州文投、广东中旅、广东旅道集团、华堂文旅商、棕榈股份、富力集团产业研究院、GVL怡境文旅、黄埔文化集团、国聚创投、力天文化、广美科技、百家千县等广东头部文旅企业代表,葫芦岛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领导、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领导、葫芦岛市各县(市)区文旅广电局负责同志、招商项目单位负责同志及葫芦岛市重点文化旅游企业代表70余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葫芦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英在大会上致欢迎辞。她表示,葫芦岛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年轻城市,是一片充满希望的投资沃土,欢迎企业家和各界朋友来葫观光游览、投资兴业,希望借助本次推介大会,对接产业高地,开展合作交流,共建连接羊城和滨城的友谊之桥,共谋互利共赢的发展之路。
\
葫芦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英致辞
 
        葫芦岛市全域旅游推介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葫芦岛“城、泉、山、海、岛、谷、寺”等文旅资源、“一岛二战三城四山五基地”的文旅格局,希望借助此次推介会的契机,全面展示葫芦岛有激情、敢创新、守清朗的奋斗姿态,迎接各界人士到葫芦岛休闲、度假、投资、兴业,共襄合作,共赢未来。
\
葫芦岛市全域旅游营销推介
 
        本次项目路演环节共安排了兴城市、绥中县、建昌县、连山区、龙港区、南票区6个县(市)区对重点文旅项目进行逐一推介,各项目代表分别从现状分析、规划理念、融资需求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讲解。
        座谈环节各方充分互动、深入交流,与会文旅企业对葫芦岛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表现出浓厚的投资及考察兴趣,并对葫芦岛市全域旅游及各重点文旅项目的招商引资提出相应建议。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广东省旅游协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陈曦主持座谈环节,她表示,葫芦岛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能与文交所建立起长期有效的对接机制,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和空间,依托文交所和专委会所聚拢的产业资本、专业能力、智库资源、媒体宣传及交易平台优势,为葫芦岛文旅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广东省旅游协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陈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财学子青瓷文化探索之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