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新闻 > 正文

聚好看发布春节K歌榜 《野狼disco》惜败《大王叫我来巡山》
2020-02-02 09:19:22   来源:中国文艺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1月31日,海信聚好看发布K歌大数据:除夕当天,聚好看K歌频道活跃家庭环比提升56.7%;除夕至初六,环比上周情况,聚好看K歌频道日活提升24.8%、播放时长提升20.8%。
  成立“后援会”为盖医院的挖掘机打call、清华博士给猫讲函数、数瓜子大米葡萄干……宅家的日子平淡里透着趣味,以电视为核心的客厅生态也迎来一波高峰。1月31日,海信聚好看发布K歌大数据:除夕当天,聚好看K歌频道活跃家庭环比提升56.7%;除夕至初六,环比上周情况,聚好看K歌频道日活提升24.8%、播放时长提升20.8%。

\

  取消了聚会和“春节档”,客厅就是居家生活的社交中心。互联网电视功能的不断升级,让客厅的应用场景变得更加多元。原本需要呼朋引伴出门消费的K歌,现在足不出户,在电视上连个麦克风就能实现。根据海信AI电视大数据中心的统计,除夕到初六期间,散落在全国各地的“楼道歌神”们最爱唱的单曲Top10分别为:《大王叫我来巡山》《野狼disco》《酒醉的蝴蝶》《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红尘情歌》《西海情歌》《两只老虎》《沙漠骆驼》《小苹果》《大海》。

\

  《2019海信互联网电视白皮书》显示,聚好看大屏K歌活跃家庭为400万,“看电视”正在变成“玩电视”。根据K歌频道的点播情况,除夕至初六期间,聚好看热门歌手Top10榜单分别为高安、卓依婷、降央卓玛、刘德华、宝石GEM、陈雪凝、崔伟立、邓紫棋、祁隆、张雨生。

\

  新老歌手齐聚一屏,抖音神曲、经典华语歌曲同在一榜,不同年龄和偏好的榜单,折射出“家庭K歌”正在成为客厅娱乐的新风向。这个“史上最宅春节”,你又是怎么过的?

相关热词搜索:K歌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