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人新闻 > 正文

Speed成员金正优晒街头照 眼镜造型帅气吸睛
2023-08-18 01:05:0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韩国男子组合Speed成员金正优突然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和好友在街头的合影,金正优身穿白色T恤,黑框眼镜造型清爽吸睛,照片中金正优摆出“点赞”手势帅气十足。很多网友看到金正优的近照,纷纷感叹,“哥哥是吃了保鲜剂么?”“哥哥什么时候开演唱会”。据悉此次金正优晒出照片,可能是有复出的打算。

\

  金正优有着典型韩国花美男的外表,脸型精致线条干净利落,自偶像出道后便备受关注。2009年金正优在FNC Music公开试听大奖赛中获得第一名,从此开始在娱乐圈崭露头角。2010年,他来到Core Contents Media公司,以男女共学的身份首次亮相,艺名“宥晟”,随后发行了他们的首部数字单曲“Too Late”,并受到广泛的好评;同年,他们发行了他们的第二个数字单曲“ Bbiribbom Bberibbom”,再次受到大家的追捧。

\

  2012年,金正优成为Core Contents Media公司(MBK Entertainment公司前身)旗下男团组合Speed的成员,而人气嘻哈歌手禹智皓的哥哥禹泰云也同属此男团。Speed成立后,于2012年随组合首发单曲《Lovey Dovey Plus》并正式出道。2013年,随组合发布新专辑歌曲《That’my fault》,再次引爆韩语乐坛;同年,金正优参与出演了韩国知名女子组合T-araN4《田园日记》剧情版以及舞蹈版MV备受韩国观众的喜爱。但是由于各种原因,Speed组合最终于2015年解散。

\

  2016年1月金正优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宣布,与MBK Entertainment的合同已经到期,并从MBK Entertainment和SPEED签约到Maroo Entertainment(金正国的代理人)旗下的公司。2017年11月,金正优参加YG生存计划。是“ MIXNINE”第三集中被试演的117名男学员之一。 2017年11月,金正优作为YG才艺表演《混血九》(Mix Nine)的受训者参加了试镜.。

\

  出道以来,金正优一直活跃在韩国乐坛,据悉,金正优此次再次出现在社交平台,将会以音乐人的身份继续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金正优

上一篇:《从地球出发》之《归来记》:张博鑫挑战新角色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