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人新闻 > 正文

《从地球出发》之《归来记》:张博鑫挑战新角色
2020-02-03 16:50:21   来源:中国文艺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本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推出的国内首档天文科普科幻栏目剧《从地球出发》之《归来记》上演了一出现代版“王质烂柯”的故事。失踪十六年的驾驶员杨志远归来后,依然保持着16年前的记忆
  本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推出的国内首档天文科普科幻栏目剧《从地球出发》之《归来记》上演了一出现代版“王质烂柯”的故事。失踪十六年的驾驶员杨志远归来后,依然保持着16年前的记忆和容貌,对于儿子杨鹏的记忆也依然定格在了4岁。这位可爱的儿子杨鹏由张博鑫饰演。据悉,这是张博鑫首次接触天文科幻类型题材的作品。节目在播出后不久,张博鑫就因挑战《从地球出发》之《归来记》新角色,演技灵动可爱,被赞有天赋的小演员。

\

  《从地球出发》之《归来记》讲述了由张睿饰演的驾驶员杨志远常年驾驶神农号飞船往返于地球和长城基地。在一次返航途中,偏离了原定航线的他从此失联。再次归来,已是16年后,为了弥补与妻子(马苏饰)、儿子杨鹏错过的16年时光,从而上演了一出出温情感人的故事。

\

  张博鑫饰演的小杨鹏,是一个可爱而又心思细腻的小男孩。当偷偷看到妈妈拿着爸爸的照片出神时,张博鑫将一个孩子的好奇、天真、同时又不忍打扰妈妈的情绪演绎的特别自然真实,只一个眼神,就能传递出多种情感,让人看了忍不住对小杨鹏心生疼惜之情。张博鑫的演技再一次得到大家的认可。

\

  为了更好的将小杨鹏的天真懂事更加生动丰富的演绎出来,张博鑫做足了功课,尤其是细节上的注重,张博鑫会去揣摩一个等待爸爸归来又不想让妈妈担心的孩子的情绪,也会构思一些巧妙的设计,只为将这个角色诠释的更到位一些,能够让观众们沉浸在剧情中。

\

  目前通过观众的反应来看,张博鑫的表演无疑是成功的,在《从地球出发》之《归来记》中,已经将小杨鹏这个角色更加深入且出色的刻画了出来。

  现实生活中的张博鑫性格活泼、开朗,在《从地球出发》之《归来记》中曝出的花絮中可以看到,张博鑫与在剧中饰演自己妈妈的马苏相处愉快,一段又一段的”金句”直逗得现场人员开怀大笑,俨然是剧组的一枚“开心果”。

\

  从前段时间参加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节目《演员请就位》,出演赵薇导演新戏《哥》中童年时期王越的天真活泼,到联想微电影《在你身边》中感动所有人的小乐,再到《从地球出发》之《归来记》中小杨鹏的乖巧懂事,张博鑫的演技一直在进步;据悉,在即将杀青的决胜小康年献礼大剧《落地生根》中,张博鑫颠覆过往形象,与各位实力派演员同框飙戏,得到剧组一致高度评价,导演直呼“牛!牛!牛!”。

  不断精彩,不断成长,宝藏男孩终于藏不住了!期待2020年,张博鑫有更多的好作品呈现!

相关热词搜索:从地球出发

上一篇:37岁苍井空近照曝光 穿大红旗袍秀书法向粉丝拜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