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新闻 > 正文

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检站开展“警犬”训练
2020-12-02 17:32:01   来源:中国文艺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2月1日,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检查站组织训导员开展聚焦实战警犬专业训练。期间,以基础训练为主,训练内容包括:坐、卧、立、定、吠叫、前来、扑咬、搜救等课目进行训练
\

  12月1日,训导员组织警犬开展应激性训练。

\

  12月1日,训导员组织警犬开展实战对抗练习扑咬。

\

  12月1日,训导员组织警犬开展基础科目训练躺。

\

  12月1日,训导员组织警犬开展基础科目训练卧下。

\

  12月1日,训导员组织警犬开展基础科目训练立。

  12月1日,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检查站组织训导员开展聚焦实战警犬专业训练。期间,以基础训练为主,训练内容包括:坐、卧、立、定、吠叫、前来、扑咬、搜救等课目进行训练,目的主要是加强警犬的服从性,第一时间能对训导员所发出的指令作出相应配合的动作,严防警犬在执勤过程中不听指挥指令,通过训练不断提升警犬的实战能力水平,为今后警犬在复杂环境下执行任务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赵恒野)

相关热词搜索:警犬

上一篇:家稼惠携手中国红基会关怀社工与志愿者促进社区协调发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