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演艺新闻 > 正文

深圳罗湖水贝音乐节活动拉开序幕
2019-12-19 12:36:09   来源:中国文艺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聆听音乐,感受音乐带来的激情和活力。由罗湖翠竹街道办事处主办、水贝金座大厦承办的《水贝89號音乐节·无乐不作释放真我》音乐节活动在珠宝产业聚集地——罗湖水贝拉开序幕!
  聆听音乐,感受音乐带来的激情和活力。由罗湖翠竹街道办事处主办、水贝金座大厦承办的《水贝89號音乐节·无乐不作释放真我》音乐节活动在珠宝产业聚集地——罗湖水贝拉开序幕!这场音乐节以汇聚罗湖水贝音乐人才为目的,打造一场有趣好玩、好听好看的音乐盛典,同时为罗湖民众业余生活增添一些乐趣,带动片区夜间生活经济发展。

\

  在12月7日及14日,两支自主报名参演的群众乐队在水贝金座大厦进行现场LIVE秀,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喝彩。音乐节乐队仍在火热招募中,正式演出将会在12月25日晚上6时30分于深圳罗湖区翠竹街道水贝金座大厦东广场举行。本次音乐节为音乐人才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有具备乐器演奏才华的乐队可通过提前报名预约方式,在音乐节当天登台演出,展现个人的音乐天赋。广大市民群众亦可关注活动宣传免费获取当天进场门票。

  活动地址:深圳罗湖区翠竹街道水贝金座大厦东广场

相关热词搜索:水贝音乐节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